2008-12-17

我家附近竟然有應召站..

一定有很多朋友跟我有一樣的想法,住家附近老是會有一些店面,長期經營著不是很賺錢的業種。平常看起來也沒有人光顧,也不知道為何可以開那麼久還沒倒。其中我家附近環境算是很單純的,基本上都是公寓跟辦公大樓,但是有一家「金門特產」就是我剛提到沒有人光顧有可以開很久的那種店!

我常常倒垃圾時戶經過這家店面,看他賣高梁酒、貢糖、牛肉乾,不過從沒看到有客人上門。

昨天看到新聞,答案揭曉了~~原來是應召站!!

家裡立刻笑我「原來你愛到垃圾是這個原因!」


中國時報:

金門特產店假賣酒真賣淫

台北市松德路一家金門特產專賣店,涉嫌「假賣酒,真賣淫」,暗營色情交易應召站。負責人陳桃英以賣酒為掩護,媒介應召女子在店內隱藏式套房接客賣淫,台北市警萬華分局十五日突擊查緝,查獲一對性交易男女,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究辦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日前獲報,北市信義區松德路一家金門特產專賣店「賣酒兼賣淫」,私底下卻是一家名為「波蜜」的色情應召站,男客可直接前往店後方的隱藏式套房挑選小姐,再帶往其他套房性交易,經營一年多,每天門庭若市。

警方為查緝這家應召站,事先至該店觀察,並派出兩名年輕女警佯裝至該店應徵銷售員,五十歲的嫌犯陳桃英和五十二歲的楊志煌,還意有所指地向女警表示可以「兼差賺錢」。警方調查,金門籍女嫌犯陳桃英在松德路經營「金門特產」專賣店,一樓店面陳售各式金門高梁酒和名產,店後及二樓卻別有洞天,設有五間隱藏式套房,專供男客與應召女子性交易。



沒有留言: